你猴。

书中自有everything

骆闻舟 PK 顾昀

顾昀:……我是让着他才当受的!

闻舟渡我:

灵感最初来源于微博一个大大的段子,今天又看见一个对话,自己也写一个。


﹉﹉分割线﹉﹉


骆闻舟和顾昀的比拼:


骆闻舟:我是市刑警队的头儿,立功无数。
顾昀:我是大梁的大帅,战功赫赫。


骆闻舟:我是刑警队颜值担当。
顾昀:我是西北一枝花。


骆闻舟:我有个出生入死的哥们叫陶然,是个直男。
顾昀:我也有个出生入死的兄弟叫沈易,他娶了妻。


骆闻舟:我的爱人比我小,好几岁。
顾昀:我的心肝也比我小,好几岁。


骆闻舟:他家境富裕,是个富二代。
顾昀:他是雁王殿下,后来做了皇帝。


骆闻舟:以前他喊我“师兄”。
顾昀:以前他喊我“义父”。


骆闻舟:他最信任我,不肯和别人说的话都和我说。
顾昀:他最黏我,吃饭穿衣都十分周到。


骆闻舟:是他主动来缠着我的。
顾昀:是他先表白心迹。


骆闻舟:他会撩人,会哄人。
顾昀:他会撒娇,会做饭。


骆闻舟:我是攻。
顾昀:……

评论

热度(123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